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进度表和零碎

BLOGGER的连续抽风让人很恐惧 下午原来想写火凤的没写成 现在又懒得写了

以下是进度表 开学以后恐怕还要大幅修改

Anime

Bleach_死神 94
每集都能保证10分钟以内看完 人物废话奇多 剧情不着边际 但是作为惯性坚持看下去了 回归漫画后可能会有好转

Bokuragaita_我们的存在 08
已经写过了 细节制胜

Coyote_星际海盗 06
俗套大杂烩就不是俗套了?至少看起来很美

GUNDAM_SEED_C.E.73_STARGAZER_机动战士高达SEED_观星者 02
反正就看吧。。也没什么期待

Honey_Clover_II_蜂蜜与四叶草第2季 09
已经到了稍不注意就看不懂的地步了 而且之后还要去看别人的漫感才能完全掌握 不过还是值得
差不多每人都该做了断了

HOSTCLUB_樱兰高校公关部 21
精致华丽 又充满新意和温情。。

innocent_venvs_纯洁的维纳斯 05
人设和机设都不错 剧情比较老套 但还是妖精帝国的OP无敌

N.H.K._ni_yookoso!_欢迎加入N.H.K 08
看题材。。千万不能对号入座

NANA 21
看音乐看声优 题材可能太遥远了 感触不大

Oyashirosama_日落时分(寒蝉鸣泣之时)21
整个故事渐渐已有眉目 只不过前期太混乱了已经没法深究 也是快进为主的动画

School_Rumble_Se_喧嚣学园第二季 21
非常可爱的动画。。除了OPED- 其他全部+++

Tokko_特公 13
一部15X的片子 不过好像难产了 其他的还有 公主 女子高生 向日葵。。。

Tona_Gura_邻居密友 07
除了YY还是YY 笑料也老套 不过画风比较细腻 人设也不错

XXXHOLIC 19
素质越来越高的一部 不过怎么停播了。。


Comic

火凤燎原 14
一部想看又不想看完的漫画。。

将太的寿司 15
一般吃饭前看提高食欲 很专业详细 可惜字太小看不清。。

Game

kanon
传说又是KEY的神作 马上要改编动画 所以下来玩玩 翅膀和剑的要素都已经出现 虽然这次安排的挺奇怪但是剧情没展开还不好说 不过人物眼睛大到反感的程度了。。相比还是KID的顺眼很多

三国无双4
也是这两天都没碰的游戏。。

三国志11
君主孙策 70%的统一度 不过最近已经很少碰了

AIR
下载中。。。

零碎
做论坛的事情 好不容易找出个老师给我叫我联系
手机不开 发了MAIL也不回 非要打电话到他家才行 还告诉我说看到MAIL了 我X。。
然后又问我能不能找外面的免费空间做 搞的好像是我个人来借学校的空间做网站一样 我XX。。
最后他说他也不懂 还要再看看 划个空间就那么难 留着1000G发霉阿 我XXX。。
已经2天了还没回音 可能想我再联系他 嘿嘿 我就是不打电话 反正我是不急 做不出来拉到

2 条评论:

小米 说...

老师开学前都很忙的
再不联系估计又要忘了
就是要多烦烦人家空间才能要到啊

这种事情找你出马属于专业不对口
也难说,可能组织上想磨练你

林平 说...

忙个大头鬼

手机都不开一看就知道在家闲的要死

而且这是我们系里的老师 他显然是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最后,祝“系友论坛”迅速发展,成为诸位系友联络、交流的最佳媒介,也成为在学者未来发展的起点和学成者反馈系友的归处!--汪荣明”